close

好的

一整天的假期我打混到現在

挑戰三分鐘發一篇文章嗎?

別逗了

我想我的讀者應該不會介意我偶爾遲到的

(哪裡?讀者在哪?)

天氣真的好冷喔!

放假的日子就想窩在懶人毯裡

不停的用哀配玩triple town

好久沒玩,某天又點開之後

我又淪陷了

空閒時候都一直在想要怎麼種樹

有人知道我在講甚麼嗎?

雖然有點過時的遊戲

但實在是很令人著迷耶

好了,話說回來

今天要介紹的包包是香港潮牌SALAD

我覺得我部落格大概最常寫的主題就是包包了吧!

過幾天還會有另一篇

默妹還跟我說有一次翻開我某個箱子

發現裡面全都包包還嚇一跳

我衣服不常買,但真的超愛買包耶!

應該有女孩要舉手跟我相認吧!是吧?是吧?

 

SALAD的包包顏色都很大膽

以前學生時代就蠻喜歡

但是價格不便宜,所以從來沒擁有過

有天逛誠品116時看到整櫃都在打折

包包三折起,打完折便宜超多的

趕快賴默媽問她要不要

然後就帶了兩個回家

先來看其中一個

真皮酒紅色波士頓包

優雅的酒紅色

喜歡紅色系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小時候喜歡甜美的粉紅色

長大之後開始迷上狂野的桃紅色和優雅的酒紅色

雖然也愛粉紅,但年紀和穿著漸漸已不適合

這款酒紅色包能夠在深色的冬天裡完美詮釋一抹亮點

背面

側面

 

SALAD吊牌及燙金logo

小吊牌裡藏有一隻小鑰匙

包包拉鍊拉上後,真的能用這個鑰匙圈鎖上

 

包包的背帶能夠調整

調短能手提

照片中的長度可肩背

感覺應該可以用這個包生出一些穿搭照

不過要等天氣暖和之後才能拍照囉

非專業部落客是不能在這種天氣出外景的啦!:P

包包的細節圖也之後會補上囉!

天冷

大家不要熬夜

快點去鑽被窩吧!

我要繼續來種樹了:P

一日一文

我們明天見

 

ps.R剛剛還擔心我明天要寫甚麼主題,我也不知道,都走閒聊路線的啊!就一起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