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ye's the saddest word I ever hear.
Goodbye's the last time I will hold you near.
Someday you'll say the word and I will cry.
It'll break my heart to hear you say goodbye.

都要說再見的,
是的,會再見......
不想說一些甚麼失去才懂得珍惜的屁話,
我好想你,幾近發狂的思念
你離開後並沒有更好,
如果你只是停下了你的腳步並沒有消失,
但為什麼我回頭總是看不見你?
你知道嗎?這樣讓我很慌......
你知道的,我最愛你
但我知道,其實最懦弱的是我
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我甚麼也沒做
我甚麼也沒做!

現在的妳快樂嗎?



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