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大阪遊記剩最後一篇:P

希望能在今年結束之前把2012欠的遊記都完成(握拳)

 

2012大阪自由行

機票:

去年中看到一則廉價航空的新聞

讓我突然很想去日本

就開始查廉價航空何時會有折扣

並且密切注意官網及背包客棧的訊息

有天終於讓我等到了!!!

事不宜遲,趕快在家族群組中發賴

最後確定要去的人數有六人

捷星機票一刷刷六張

真的很便宜

到大阪來回,含20公斤行李

一個人才五千

不過為了省錢,所以也是有犧牲

機票去程時間是9/11早上七點,回程是9/13中午12:30

旅遊的時間變得很短

第一次坐捷星航空

搭乘的是723班機

是小飛機

但座位也不會很不舒適

經濟艙

走道兩旁的座位各三個

腳長一點的人可能坐起來會不太舒服

不過航程很短

忍耐一下就到了

飛機上也沒有提供任何物品

所有你想要的幾乎都要用錢買

回程的時候想把日幣的零錢用掉

所以吃了餐、喝飲料,還買了一杯水蜜桃

水蜜桃杯很珍貴,我還帶回來吃XDD

 

住宿:

我是看林氏壁的住宿懶人包

最後選了家有附早餐、很實惠的Villa Fontaine

我上agoda訂房,一個人一晚一千五

飯店位置位於心齋橋內

在一間最便宜的藥妝店旁邊的巷子

同一條巷子內也有郵便局

地點很便利

飯店小歸小,但服務不錯

房間很乾淨,打掃阿姨也很客氣

我們請他不用幫我們清掃客房

他還很客氣一直跟我們確定說真的不用嗎?

不過我忘了拍飯店照片了

估狗一下,很多網友分享:P

我還蠻喜歡villa fontaine

雖然早餐口味吃不習慣

不過地點真的很方便

會想再回住

 

行程:

9/11

am10:30下飛機,搭乘南海電鐵到難波

pm1:00左右在難波附近用完中餐,然後開始步行至心齋橋

pm5:00因為迷路,在五點時終於抵達飯店

pm6:00在心齋橋覓食,逛逛

pm9:00回飯店休息

9/12

am9:00在飯店吃早餐

am10:00出發至通天閣

(中午用餐)

pm2:00出發至大阪城天守閣

pm6:00到梅田用餐,搭乘hepfive摩天輪

pm9:00回飯店休息

9/13

am9:00在飯店吃早餐後退房

前往機場

回台灣--可愛的家

 

使用票券:

南海電鐵--關空到難波


空港急行--難波到關空


大阪一日周遊券

 

這次的旅行天數非常短

因為是第一次去日本

第一天時又浪費了很多時間找路

不過還是有去了一些景點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想再去啊!!!

 

敗物:

大阪芭娜娜香蕉蛋糕

大阪城天守閣明信片

白針葉樹白巧克力餅乾

來旅遊居然忘了帶防曬啦!

幸虧是來日本,根本不用怕!!

買了超多的休足

這只是部分!!

不過要提一下默媽的同事

整個超誇張

竟然託默媽帶20盒休足回去

這樣麻煩人家都很好意思喔??!!

在難波的商店買的一條項鍊

玫瑰金色

小小的鍊墜,很秀氣、很可愛

 

以上大概就是我這次日本自由行一些細節分享啦!

第一次去日本,又是第一次帶著一大團自由行

出發前邊做功課邊剉啊!

雖然在旅途中難免有小小摩擦

但仍無法抹滅整趟旅行的美好

不知我護照上甚麼時候還能再次蓋上"上陸許可"呢??

 

2012 Osaka◎Day2 尋找過去的大阪城、回到現在的梅田HEPFIVE摩天輪 

2012 Osaka◎初訪大阪自由行Day2,直通天際的通天閣 

2012 Osaka◎初訪大阪自由行Day1,鐵腿的難波到心齋橋筋 

 

 

arrow
arrow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