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好朋友又來囉~~~~~~~

小資女常常去大創敗家都不心疼XD

時不時就想去大創逛逛

看能發掘甚麼好東西

有好物要推薦的話也請留言給我喔!

來看看這次的小物吧!

這兩個要一併介紹

實在是太想擁有模特兒的小臉了

幻想自己在家滾滾滾就有用

但我就是臉肉太多的大餅臉

可能要先瘦身+打肉毒消咀嚼肌才可以

所以我其實很少用它們

頂多就是臉部按摩消消水腫還算有用 

之前就介紹過的黏耳屎棒

這個真的超好用

用過這個之後

我現在都不用一般的耳扒了

在耳壁上黏一黏就可以輕鬆的取出耳屎

但我身邊的人都是濕的

真沒福份享受

這個滾輪我想說買來可以腳底按摩

結果我腳踩上去滾一滾就....太癢了

所以現在不知道被丟到哪去

可能回收了吧

覺得好看就買的飾品架

可是我發現我還是習慣把飾品收在盒子裡

放在外面會氧化的很快

所以這兩個就變展示品了

木頭香氛

這個我覺得還蠻香的

造型又很可愛

香味大概也能持續1-2個月

我覺得很不錯

自黏相本

是好物!!!

像有拍立得相片的就很實用

也很適合拿來做相片日記送人

顯示為買了很多本自黏相本XDD

這個我覺得也很實用

能放5*7的相片之外

我自己是拿來收藏名信片

在路邊拿的或別人寄給我的

我都會收藏起來

這本對我來說就很實用

這個就是有少女心手做魂才能了解了

可以在手做卡片上壓出可愛的圖案

話說我也買了爆米花筆

但一次也沒用過

喜歡歸喜歡

出了社會之後也沒像學生時代有那些閒工夫寫紙條、傳卡片了

不過總是備而不用嘛!

 

好囉!

以上就是我這次介紹的大創小物

短期之內要是沒去逛大創的話

應該不會再有小物文XDD

有你也想分享的好物嗎?

歡迎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 自黏相本 按摩滾輪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