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

一日一文計畫終將變成我的廢話亂話

在雜亂無章中還是有主題的

好比說今天的主題是粥

為什麼會提到粥呢?

是因為我剛剛在思索今天要用甚麼主題發文時

翻到手機裡有很久以前照的用膳魔師食物罐煮粥

所以我就馬上下定決心把它當作我今天的主題!!

我真的很有魄力!

(網友們:)

 

早耳聞食物罐保鮮保溫保冷效果超好

悶燒罐的功能更強大

網路上也有食譜可以抓

於是就想來試試我手邊這個食物罐是不是也有這麼神奇

真的可以煮粥

第一次試驗我不敢太躁進

放了隔夜飯下去先試試看

IMAG2099

沒有特別要放多少分量

就大概大概

喔對了!其實我當初買這個是想拿來當保溫杯喝水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食物罐

不過口很寬很好洗

保溫保冷效果又很好

當保溫杯真的也是很讚

IMAG2100

水就淹過飯之後,低於瓶口一點

有聽過罐子要預熱一說

食物罐倒進沸水之後蓋起來,然後靜置30秒,把水倒掉

預熱之後即可依正常程序使用

這飯大概是早上九點多放下去的

放到中午吃飯時間

打開之後

IMAG2102

已經有軟綿綿的粥了

我超愛吃清粥配小菜

熱呼呼又入口即化的粥吃下去讓心都暖了

經過這次之後

我還有再試過一次放生米進去

不過也摻了珊瑚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熱能分散

煮出來的米心沒有熟透

宣告失敗

下次再用生米試試看

另外還試過水煮蛋也成功

悶的時間大概也是3-4小時

蛋黃都有熟透,不是溫泉蛋

有這個食物罐

是上班族輕食午餐的好幫手耶

不得不說膳魔師真的好用

我的食物罐是在pchome買的

用信用卡紅利點數折掉後還要七百多塊

雖然貴

但品質真的不錯

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後

今天的減肥小記事

IMAG2796

為了飲食均衡去買了便利商店的沙拉

很想拿凱薩醬但是我忍住了!!

凱薩醬的熱量170卡

和風醬才45卡

整個差很大

我連我最愛的凱薩醬都捨棄了

沒道理減肥不成功啊!

打敗口腹之慾沒甚麼

端看你想達成目標的慾望有多強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膳魔師食物罐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