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亨

今天是我滿29歲的第八天

在過生日之前早已許下心願

要幫自己最後一個2開頭年齡的生活好好做個紀錄

所以第一篇應該是29-1

我連標題都想好了

可是花生省魔術哩

我還是呈現一個回家就想倒頭睡大頭覺的模式

完全不想開電腦

一定是冬天的關係才會讓人戰鬥力下降

既然現在木已成舟

我就從29-8寫到30-8

也很公平吧!

嗚嗚~就要邁向輕熟女的30歲了

不能抓住時間

我至少還能在自己身上做努力

更認識自己、更清楚自己要甚麼

呈現每個年齡中自己想要的完美姿態

以前從不認真打扮

現在開始除了內涵之外

我也要用心對待我的外表

俗話說:你不理貌,貌不理你

也因此我現在才會胖成了一個打摳呆吧!哭

所以今年度的目標除了賺錢、買東西、學日文之外

減肥是最重要的任務!

我希望30歲時會有一個纖細的自己

就這樣!打勾勾

沒圖沒真相

IMAG0001-1  

(為了保護當事人,臉部已處理)

請大家FOCUS在我肥胖的大腿沒關係

今年我就跟他拚了!!

我知道自己也沒很胖

但體重足足多了八公斤卻是不爭的事實

以前也早就想過自己的飲食習慣再不改變遲早變打摳呆

飲料、油炸、消夜樣樣來者不拒,而且幾乎是天天

本來只胖了3-5公斤

沒想到今年冬天衝上了8公斤

天曉得要跟八公斤奮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耶!

總之,有女孩想要加入減肥的話也喊個聲吧!

有戰友一起才不寂寞!

然後講完我的減肥宣言之後

要記錄一下今年生日的小事

IMAG2755

京站的聖誕樹

有人也開始蒐集今年的聖誕樹了嗎?

IMAG2761-1

禮物

橄欖油無疑是我今生(無誤)收過最"別緻"的禮物了

然後好可愛的手機套,我非常喜歡

接著

說好不買包的(遮臉)

都是R買給我的啦!

但是買完包還是被R念說以後不能再讓我這樣亂買東西了

LUSH洗髮餅則是相見恨晚的好物

 

本來想去吃夏慕尼慶生的

後來自覺羞愧太胖了,怕肚子炸掉

就挑了也想吃很久的春日去吃

生魚片超多的,肚子還是炸了

還好沒去吃夏慕尼,不然好不划算

IMAG2758

一個人的定食分量,這麼多生魚片才378加一成

IMAG2759

這個是R的天婦羅定食,份量就沒有生魚片驚人的多

但口味也是不錯

 

本次的生日小記事就到這囉!

希望我的每日一文計畫可以好好貫徹

有想要發漏我的也趕快按加入追蹤吧!

(迷之聲:誰理你啊?!)

arrow
arrow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