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咱家巧虎的近況了

各位粉絲你們久等了XD

暑假時看巧虎一嘴巴毛太不順眼

狗的習慣是吃完東西會把嘴巴毛舔一舔順一順

久而久之,嘴巴毛的顏色就變深

而且無時無刻

不管喝水、吃東西或玩玩具

嘴巴毛看起來都濕濕髒髒的

很怕會長黴菌

所以算了個好日子

在熱得發昏之際

一口氣把虎哥全身嚕光光

IMAG2396

看看有多光!

剃完也沒有憂鬱期

直接活蹦亂跳輕盈的可以

還給我來一下啾咪XD

是說巧虎平時雖嬌生慣養

但從來沒因為剃毛而不高興

亂嚕、嚕光光都還是處之泰然

大概是每次嚕完回來我都大力稱讚的功勞了

然後,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

我們也漸漸習慣短毛的巧虎

沒有嘴巴毛之後,很好清理

自己洗也很好吹

IMG_20131014_021418

這是某天帶到馬場町公園放風,開心的哩

那邊有很多大狼狗坐鎮

雖然有人養,也綁著

不過怪恐怖的

萬一繩子鬆脫朝巧虎追過來

挖丟燦啊!

所以沒特別意外,應該不會常去那裏放風

IMAG2633

每次回來都會帶個小啾啾

我已經蒐集成盒了

有人要嗎XD

不然我之後就帶去還給寵物店了

某R不愛

堅持用自家的項圈!

IMAG2648

為什麼男生要這麼嬌媚XDDD

我這輩子從來沒看過巧虎腳開開的坐姿耶!

後面枕的大蘑菇聽說在外面要價399

是R先生用加油點數換來的 

IMAG2770

最近一次洗回來的樣子

毛還沒有全長回來

但我覺得這樣也很可愛了

身體毛再澎一點就更像羊咩咩了

看了好幾個月的短毛狗

有一天看下面這張照片

怎麼腮幫子腫成這樣啊!!XDDD

IMAG1825

但還是這個造型走出去最被稱讚了

不過看來還要一段時間啊

嘴巴毛長長的速度還蠻慢的

這樣也好啦

清爽又好整理

好了,近況更新完了

是說~大家也忘了這篇的主題是巧虎瘦身密技吧XD

某天

突然覺得巧虎看起來好臃腫

抱上體重機一量

IMAG2605

不得了了!!

本來6.8-7kg

體重機上的數字整整多快一公斤

從巧虎結紮以來,我就很注意要維持他苗條的身材

深怕一不小心讓他變成胖虎

確定變胖之後

第一步就是先控制零食的量

雖然殘忍但也無法

然後發現這一個月來巧虎常常嘔吐

IMAG2639

(為避免造成不適,畫面已處理)

怕小病拖成大病才帶去看醫生

原來喔!是吃太飽啦!

就是吃太飽!都飽到喉頭了才會一直吐,然後又變胖

不僅零食,飼料也要減量

本來是一天早晚各餵一餐

怕中間隔太久會吐胃酸

也改成一天照三餐餵

所以要換飼料時,記得要採漸進法

也要詳細閱讀飼料餵食的建議量

當時有特別問醫生說是否有可能是胃部的疾病

醫生只說了看他活力這麼旺盛,胃應該是沒有問題

回來把飲食大幅減量之後

就真的沒甚麼再吐了  再度

一個月下來

某天又突然發現怎麼抱起來變輕了

  

已經瘦回原本的體重了ya

從這件事情上面我得到一個啟示

要減肥,沒別的

少吃多動就是訣竅

巧虎每天跑跑跳跳

食物又減量

自然就瘦下來了

各位學到了嗎?(快逃~

 

arrow
arrow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