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大創彩妝文終於來了(巴頭)

把所有的眼影拿出來整理拍照

才發現我的眼影中有6、7成都是大創的

我這樣根本很勤儉持家啊

不過便宜歸便宜

我看用到過期都無法完全凹凹了吧!

是說最近又默默迷上了URBAN DECAY

新出的NAKED3雖然沒燒到我

但很想收集其他palette

眼影的顏色好飽和好漂亮

最近託朋友帶回一組

下回和老梗的NAKED2一起分享

進入正題~~

全部--其中有兩盤是腮紅

有兩盤是從遠古的大學時代就持有了

(沒在管過期不能用的事:p)

大部分目前都還能在架上找到

首先

這兩盤就是最遠古的

不過紫色那盤現在還有在賣

除了紫色那盤的眼影棒海綿變黃、還有會飛粉之外

顏色很飽和,且紅色這盤我真的很愛

默默覺得這紅色擦起來真的很有氣質~

這兩盤外盒做得很有質感

而且眼影棒也很潔白無瑕XD

喔!這張好糊喔!拍謝

大家把重點放在手臂試色就好了

很百搭的大地色系眼影

比起上一盤紫色,發色度還不錯

這盤有五格

左下那格黏黏的

猜老半天都不知道要用在哪

後來發現應該是highlight吧?!

往鼻樑一抹,默默地有發光耶!

效果還不錯,很自然的挺~

眼影顯色就真的普普~

這盤是最近買的

光看包裝就很大心

忘了說這些眼影是按照購買順序介紹的

雖說現在都還有在賣就是了

大概都是暢銷款吧(笑

試到這盤時真讓我有驚艷的感受耶!

撇開顯色度不說

雖然依舊飛粉

但眼影粉質超細緻的~

我在手上一抹就均勻滑開

表現不錯

最後兩盤是腮紅

左邊這盤是很新的產品

看了版友分享覺得很可愛就衝去買了

但是

嗯哼~不知是我手太黑還怎樣

塗了好幾次才這樣

給默妹看照片說看不出來

頗失望的

只能安慰自己多上幾次就能很快見到凹凹了喔!

相較之下

這盤表現就很正常啊!

雖然整體造型輸了

但果然還是不能只看外表

 

呼~雖然字很少

不過終於分享完了

拍照修圖上傳後

我其實只要看圖說故事就好了:P

至於妝容文......(默默飄走)

 

一日一文計劃還沒宣告失敗喔

請各位繼續鎖定

掰~

 

 

arrow
arrow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