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我今年冬天的戰利品

 

將將

我從revolveclothing訂的櫻桃紅八孔馬汀靴

在陰雨綿綿的冬天來臨之前時就想趕快找雙雨鞋

hunter很好

可是對我的穿著來說搭配性就沒有那麼高

似乎真的只能侷限在雨天穿

很巧的是

在猶豫不決的時候

剛好看到版友分享馬汀鞋

Bingo!

很早之前就想買雙踢不爛或馬汀這種帥氣的靴子

平常也能穿、好搭配

雨天、泥濘地也耐操耐磨

既然上revolveclothing買馬汀有便宜

而且首購又能打七折

我二話不說就把櫻桃紅八孔放入購物車囉!

真的好幸運

有喜歡的款式和賽思

而且價差無敵霹靂大的啊

為了尺寸苦惱跑到萬岳試穿

那邊賣5000還5400吧!

我首購打完折加上跨國刷卡手續費也還不到2700

真是好便宜好開心喔!

謝謝版友分享(推坑)

那結束冗長的前言後:P

我們一起來看照片吧!

 

開箱

約莫等了十天左右收到吧!

還蠻快的,而且又免運

下訂之後每天都在殷殷期盼我的包裹 

 

鞋子外觀


(室內黃光)


完整的側邊車線

右邊那支在不到兩個月的服役期間就被我磨傷了

因為我有一次在士林騎UBIKE時往路燈座嚕下去了

我傷心的不是鞋子,而是我騎車技術竟然這麼差

不要看我 我沒有駕照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心疼新鞋子被磨傷

完 全 不 會!

我買這雙就是要來操的!!!

有網友說很耐穿、能穿十年

我真的很想來實驗看看

而且在網路上買便宜這麼多

真的壞了再買就有了(誤)

反正這樣一磨才有歲月的痕跡啊

不然嶄新無瑕的鋼頭鞋

看起來有點   呆



Dr.Martens鋼印


size還有內裡的皮革鞋墊

在revolvething買要選美碼喔!

我之前在asos買都用英碼,所以買馬汀時搞錯了

平常我穿英碼8很剛好,想說要挑大一號來塞厚襪

所以就買了9號,後來才發現網站標的是美國尺碼!!!

這樣英碼才7號對我來說可能會太小

猶豫半天不曉得要不要退訂,重買一雙10號

實在無法下決定

最後厚著臉皮去店面試穿

試穿之後發現美碼9對我來說剛剛好

所以誤打誤撞還被我挑對了

 

實穿圖


在陽光下的紅

超級喜歡圓頭鞋的可愛



八孔穿起來差不多就頂到我的小腿肚下緣耶!

由於鞋子看起來很大

我覺得反而有修飾粗壯小腿肚的作用

穿的時候我都沒綁到最上面兩格

這樣比較好穿脫

看起來也比較隨性(帥)

 

實穿心得:

剛開始穿有點壓腳背

有版友說蹲一下把皮壓軟會比較好一點

我覺得有用

還有一次穿了厚毛襪把鞋子撐一撐

之後穿薄襪都不壓腳了

不過真的要注意一定要穿襪子

前幾天默穿的襪子太鬆滑下來

後腳踝磨破到現在還沒好

但現在鞋已經蠻合我的腳型了

真的越穿越舒適

雖然還是覺得很重

必須提腿走路

剛好瘦大腿吧!

 

感覺今天的文章打得好長XD

能買到價差這麼大的馬汀靴我真的好開心

是說

在路上看到穿hunter的人

我還是會默默自燃起來耶

最近都是雨天

是不是還是得入手一雙真正的雨靴來抵擋才夠力XDDD

可能會被揍(快逃--

好囉~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

 

請繼續鎖定

一日一文

掰~

 

PS.在結帳之前我有先用live chat確認首購的折扣,結帳之後再請客服協助改金額,

      之後訂單金額就會變成有折扣的囉~     

 

arrow
arrow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